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童顏針鼻子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臺中北屯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童顏針微整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畢淑敏: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蜜蜂會造蜂巢,螞蟻會造蟻穴,人會造房屋、機器,造美麗的藝術品和動聽的歌。但是,對于我們最重要最寶貴的東西——自己的心,誰是它的建造者?  我們的心,是長久地不知不覺地以自己的雙手,塑造而成的。  造心先得有材料。有的心是用鋼鐵造的,沉重黑暗。有的心是用冰雪造的,高潔酷寒。有的心是用絲綢造的,柔滑飄逸。有的心是用玻璃造的,晶瑩脆薄。有的心是用竹子造的,鋒利多刺。有的心是用木頭造的,安穩麻木。有的心是用垃圾造的,面目可憎。有的心是用謊言造的,百孔千瘡。有的心是用眼鏡蛇唾液造的,劇毒兇殘。  造心要有手藝。一只靈巧的心,縫制得如同金絲荷包。一罐古樸的心,醇厚得好似百年老酒。一枚機敏的心,感應快捷電光石火。一顆潦草的心,門可羅雀疏可走馬。一攤胡亂堆就的心,乏善可陳雜亂無章。一片編織荊棘的心,暗設機關處處陷阱。  造心需要時間。少則一分一(www.lz13.cn)秒,多則一世一生。片刻而成的大智大勇之心,未必就不玲瓏。久拖不決的謹小慎微之心,未必就很精致。有的人,小小年紀,就竣工一顆完整堅實之心。有的人,須發皆白,還在心的地基上挖土打樁。有的人,半途而廢不了了之,把半成品的心扔在荒野。有的人,成百里半九十,丟下不曾結尾的工程。有的人,精雕細刻一輩子,臨終還在打磨心的剔透。有的人,粗制濫造一輩子,人未遠行,心已冷寂成灰。  心可以很硬,超過人世間已知的任何一款金屬。心可以很軟,如泣如訴如絹如帛。心可以很有韌性,千百次的折損委屈,依舊平整如初。心可以很脆,一個不小心,頓時香銷玉碎。  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因為人生有太多的壓榨和當頭一擊,會與獨行的心靈在暗夜狹路相逢。如果沒有精心的特別設計,簡陋的心,很易橫遭傷害一蹶不振,也許從此破罐破摔,再無生機。  當以我手塑我心的時候,一定要找好樣板,鄭重設計,萬不可草率行事。造心當然免不了失敗,也很可能會推倒重來。不必氣餒,但也不可過于大意。因為心靈的本質,是一種緩慢而精細的物體,太多的揉搓,會破壞它的靈性與感動。  造好的心,如同造好的船。當它下水遠航時,白云在頭上飄蕩,海鷗在前面飛翔,那是一個神圣的時刻。會有臺風,會有巨浪,但一顆美好的心,即使巨輪沉沒,它也會在海浪中,無畏而快樂地燃燒!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賠 畢淑敏:今世的五百次回眸分頁:123

27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第一次想寫點什么,一是為了總結,二是為了紀念。洋洋灑灑寫了近兩千字,但是最終,我沒有上傳到這里。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也許有些真實的東西是不能夠讓眾人看到的,藏在心里自己品味回念。  生日的今天,感謝辛勤勞累的母親。其實我從沒有給自己過會生日,是母親告訴我今天是我的生日,讓我好好過一過。只是我從來也不在乎自己的生日,從沒有為自己的生日買過蛋糕,記得小時候過生日,母親總要做面條,幾道小菜,那時的我就知道是自己過生日了。上學和就業后,都是在外面,父母打電話告訴我該過生日了,我敷衍著,然后繼續忙自己的事。  最讓我覺得有意義的是2004年的那個生日,那天父親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今天是生日,自己要好好過一過。我正在路上,準備參加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很幸運的是,后來得知我通過了英語四級,而我們兩個財會班八十多人,只有五個人通過,較為自豪。  母親,給予我生命,雖然今天的我和父母在諸多問題上已有很大的隔閡,許多問題意見相左的問題只要談論就會發生。但是親情之間不摻雜任何利益。我想對父母親說聲,感謝你們。  其次,要感謝的就是我至親的人。  再次,我要感謝現在所處的團隊和團隊里對我諸多照顧和培養的長者領導,我的成績離不開你們的信任、培養和支持。  當然,我也要感謝那些支持我或反對我的朋友,你們都讓我有了或深或淺的成長。  27歲的生日,我很欣慰,我懂得了“腦子決定步子”,“學習是一生的事業”,知道了要時刻提升個人資源,要有目標,而且目標不能錯位。  27歲,我很平靜的高興著。  27歲生日感言(二)  也許到了我們這個年齡,不會再有生日禮物了吧。記憶中的生日禮物,好像還是八年前了。那時候每年都會有一個開心的生日和圣誕節。而現在卻一點一點被現實和時間摧毀。所以過了25歲之后,每年都會努力想忘記自己的生日。  不是媽媽的祝福,我可能真的會忘記了。  今天,我鄭重地感謝爸爸媽媽,感謝他們賦于我生命,并且撫養我成人。在這27年里面,是爸爸媽媽給了我最無私的愛,給了我最溫暖的家庭。于是,我總是習慣了被他們時刻呵護著。不小心受傷的時候,總感覺有一個地方可以棲息,有人可以維護和關愛自己,就算失去了全世界,我還有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是個感情非常脆弱的人,所以我對感情非常認真和執著。我今天生日的愿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爸爸遠離痛苦,不要再被病魔折磨,希望爸爸多給些時間讓我多多照顧他。如果可以,請上天懲罰我,讓我承受他的痛。現在的我,有如千刀萬剮。我不想接受,不想面對,他們所謂的事實。我希望每一個生日,都有他們陪我。  其次,要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感謝他們讓我學會保護自己,讓我知道社會的現實,人心的險惡,讓我看清楚世界與人。  最后,要感謝在我生命中最失意的時候,扶我一把的朋友。我出自真心的感謝。無論我們是否天各一方,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會把這一份情誼,永遠放在心里。  最最后,強烈地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望成真!  27歲生日感言(三)  一天的忙碌終于結束,我獨自坐在電腦前看著窗外,透明的月亮把夜空映的通明。清澈、深邃,一碧如洗,云兒朵朵,星星不多。清風習習,沁人心脾,立秋之夜,乳鴉啼散玉屏空,一枕新涼一扇風。睡起秋色無覓處,滿階梧桐月明中。不是家人提醒我都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27歲的生日,也是一年之中的“落一夜而知秋”的立秋!  27歲,使我想起了很多。窗外夏夜的夜色讓心靜的我想起過去嘗過心酸,也體會著生活的無奈。時間的流逝也讓我懂得在愛情的可遇而不可求,也從中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茫茫人海里,沒有你我也堅信我可以等到黎明的曙光。所以,我退縮也罷,放棄也罷,不在為了你而眼淚施虐!懷揣著太多太多的遺憾,目睹著春夏秋冬的輪回,在季節的蕭瑟中,有些人,(www.lz13.cn)一旦錯過就不再;有些事,是永遠都不可復制的。在生命的殘缺中,領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27歲,使我想起了很多。窗外夏夜的夜色讓心靜的我想起過去嘗過心酸,也體會著生活的無奈。時間的流逝也讓我懂得在愛情的可遇而不可求,也從中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茫茫人海里,沒有你我也堅信我可以等到黎明的曙光。所以,我退縮也罷,放棄也罷,不再為了你而眼淚施虐!懷揣著太多太多的遺憾,目睹著春夏秋冬的輪回,在季節的蕭瑟中,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有些事,是永遠都不可復制的。在生命的殘缺中,領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27歲!使我成熟了許多。從一個“淑女”被叫成“熟女”,懂得在愛惜自己中堅強的生活。再苦的日子里,也會為自己找到解脫的出口,不再乞求你憐憫。沒有你的日子里,我一樣過的很精彩。今天,我把你永久的封存在過往的記憶里。以后,將來,我都會是個生活的強者,不再回頭,不再留戀身后的風景。  27歲!使我更加的堅強了。懂得了什么叫“逢場作戲”,什么叫“阿諛奉承”,什么叫圓滑做人,圓滑做事!什么又叫“腦子決定步子”。  當點燃27歲生日蠟燭,當時間的流逝冷卻了熾熱的激情,當愛情演變成遍體鱗傷的愁情;當幸福的往事成了黯然的回憶,這時夜漸深,那些散碎的記憶仍然會波動心中的那根不解的弦!走到陽臺倚窗望夜空,透亮的月亮把夜空映的通明。心情豁然。有道是“明月只酬有心人”…… 24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4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課       做父母的愛孩子,為孩子謀利益,謀幸福,是無可非議的,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說這是父母的責任。然而,究竟是為了孩子現在的利益和幸福,還是為了孩子將來的利益和幸福呢?這就值得好多父母思考一下了。      在現實生活中,現在和將來的利益、幸福,從長遠來看卻是害處和痛苦,正所謂“福兮禍所伏”;眼前看來是苛求孩子,可從長遠看卻是有益的,所謂“禍兮福所倚”。      今天我們有些做父母的,這是只顧孩子眼前的利益和幸福,根本不考慮將來怎么樣。他們把孩子的物質生活安排得非常舒適、優越,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孩子的一起哭甚至是一點兒不高興都會惹得全家坐臥不寧。(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表面是愛,實則是害。這樣的孩子,一點兒苦都不能吃,心理脆弱,性格孤僻,感情淡漠。一旦遇到挫折,哪怕是受到一點兒批評,都會使他情緒變得極為反常。這將來能有什么作為呢?      其實,每個家長心里都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泥濘的小路,彎彎曲曲,一個人要一輩子一帆風順是不可能的,孩子也需要有承受挫折的能力,可就是舍不得讓孩子吃苦。實際上,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明天嗎?從小就經常給孩子吃些挫折之藥,孩子慢慢就會產生耐藥性、抗藥性的。到孩子步入社會時,他的生活能力、工作能力、社交能力等都很強,那個時候,您就為之自豪吧!      經不起風雨的禾苗會逐漸枯萎死亡,而能給農民帶來豐收喜悅的禾苗卻是舒展著胳臂笑迎風雨。那看似兇猛的風雨,是對禾苗的無情篩選,也是給優秀的小苗兒注射了一支助長劑!挫折能使弱者變強。作為家長,應該也一定要讓孩子明白這個道理。要讓孩子懂得,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課。      把孩子從狹隘的保護和愛中解放出來。推薦:[勵志教育:中國的孩子尤其需要挫折教育] [職場勵志:逆境及挫折是人生一大課堂]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潭子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洢蓮絲全臉填充 桃園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 彰化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qer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